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迎宾路跨线桥工程 预计7月5日正式通车

来源:大众网   作者:侯彦平   2017-06-23 16:52:00

迎宾路跨线桥热火朝天的施工场面 (1)

迎宾路跨线桥热火朝天的施工场面  

迎宾路跨线桥热火朝天的施工场面 (2)

迎宾路跨线桥热火朝天的施工场面

大众网日照623日讯记者 侯彦平) 迎宾路快捷路改造工程一直备受市民关注,作为一项提升城市形象、改善交通条件的重点城建工程,该工程进度也成为市民关心的问题。23日,记者从日照交通发展集团获悉,迎宾路跨线桥工程正处于最后的收尾阶段,预计将于75号正式通车。

“迎宾路快捷路改造工程跨线桥桥面沥青铺设已经全部结束了,正在进行的是桥面伸缩缝的施工,明天就能全部完工。剩下的就是一些交通标线、路灯安装之类的后续了。”据迎宾路跨路桥工程总工程师张东晓介绍,桥面伸缩缝的施工可以算是桥面施工的最后一道工序,这道工序明天将全部结束,此项项目的结束,预示着桥面施工全部完成,其他附属工程也在有序进行。

张东晓介绍,目前桥头部的沥青铺设尚未完全完工,路灯安装、泄水槽等附属工程正在紧张的施工中。据悉,目前,所有施工人员全员奋战,将努力在75日前完工并保障当日的顺利通车。

据介绍,为打造“路畅、景美、和谐”的迎宾快捷通道,在技术难度高、工期控制紧、高空作业安全风险高的情况下,相关参建人员不断优化施工工艺和施工线路,确定最佳施工方案和试配参数,攻克关键技术难题和安全疏导压力,打通一个节点推动一个节点,保障了跨线桥施工优质、高效进行。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