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东港交警规范窗口 打造服务新标准

来源:大众网   作者:侯彦平 刘冰   2017-06-23 10:08:00

大众网日照622日讯记者 侯彦平 通讯员 刘冰)为全面提升违法处理窗口单位服务质量,日照交警东港大队积极强化队伍管理,进一步规范窗口服务标准,强化服务意识,努力打造东港交警新形象。

据了解,东港大队违法处理窗口单位牢固树立“五颗心”服务意识,对待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努力做到“细心、耐心、虚心、诚心、热心”,从而提升队伍的亲和力,让群众增强对服务的认同感。

同时,大队违法处理室提供引导服务,为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解答问题,做到有问必答,为群众提供“便捷式”、“一站式”的服务,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特别是在为群众办理业务时,将相关政策、办事程序、违章危害等,全面告之群众,避免群众因不明白业务流程而重复跑堂,让群众“少跑一次腿”。

 东港交警规范窗口管理,切实提高服务效能,努力将高效服务渗透进每一环节,打造服务新标准。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