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召开中国少年儿童合唱节开幕式导演组工作调度会

来源:大众网   作者:徐静静   2017-06-22 20:48:00

DSC_4940_副本

DSC04143_副本

DSC04158_副本

大众网日照622日讯记者 徐静静22日,第八届中国少年儿童合唱节日照筹委会辅导和演出组在日照市文化馆组织召开开幕式导演组工作调度会议,来自合唱节筹委会的领导以及各个合唱团的负责人代表出席会议,共同商讨儿童合唱节开幕式演出节目的筹备工作。

据了解,第八届中国少年儿童合唱节开幕式已经进入中期筹备实施阶段。为进一步推进、督导各节目的进展情况,确保儿童合唱节开幕式演出效果,日照市政协副主席、第八届中国少年儿童合唱节日照市筹委会副主任林玉营在调度会上做出指示,对开幕式演出节目演出单位及责任分工提出具体要求,要高度重视合唱节开幕式,导演组要做好统筹、协调工作,保证合唱节开幕式精彩开演。

针对本次儿童合唱节开幕式筹委会辅导和演出组的工作开展情况,调度会上具体分配了演出任务,确定各节目创意思路及演出方案;具体了解各节目存在的问题并提出解决方案;根据各个合唱团的时间,确定综合排练时间及地点。同时确定了下一步工作的督导时间,确保开幕式演出顺利成功。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时欣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