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市林业局开展“七一”红色革命教育

来源:大众网   作者:赵洪芝   2017-06-22 20:34:00

 
日照市林业局组织党员干部开展红色革命教育

大众网日照622日讯记者 赵洪芝)为庆祝“七一”建党节,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622日,日照市林业局组织全局党员干部赴沂蒙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开展现场教学,切身感受沂蒙精神的深刻内涵,接受传统教育。

党员干部来到沂南红嫂革命纪念馆,瞻仰红色革命圣地,深情缅怀革命先烈。党员们认真聆听了讲解员讲解支前、爱党模范人物“红嫂”原型明德英、“沂蒙母亲”王换于、“沂蒙大姐”李桂芳、“拥军妈妈”胡玉萍等沂蒙红嫂的感人故事,聆听了“沂蒙母亲”王换于拥军支前、冒着生命危险掩护救助八路军伤病员、无私创办战时托儿所的故事,并仔细观看展馆内展出的大量图片、实物、影视、声像。

一件件史实,一个个故事,一张张图片,再现了革命前辈不畏强权、齐心抗日、保卫家园的场面,再现了党和人民军队为了人民大众的翻身解放抛头颅、洒热血,人民群众义无反顾跟党走,舍生忘死投身革命斗争,党政军民生死与共的沂蒙精神,反映出共产党坚持马克思主义群众观,与人民群众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赢得亿万人民衷心拥护,凝聚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强大力量。

现场教学活动结束后,党员干部们深受洗礼和震撼,纷纷表示要弘扬革命先辈不畏艰难险阻、勇于献身的革命精神,继承优秀的传统作风,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学习,勤奋工作,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为全市林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时欣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