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创城攻坚 山海天卧龙山街道持续“门前三包”整治

来源:大众网   作者:牟泳锟   2017-06-19 16:30:00

卧龙山街道对门前三包问题进行重点整治

大众网日照619日讯记者 牟泳锟)创城百日攻坚战时间过半,为打赢创城攻坚战,山海天卧龙山街道将门前三包整治“突击战”转为日常巡查驻守的“阵地战”,持续加力“门前三包”整治,取得良好成效。

近日,由卧龙山街道街长带队,卧龙山街道办事处20余名机关干部组成的门前三包整治小组,对建成区开展徒步巡回检查,重点规范各店面门前的物品摆放秩序,清理商店门前的野广告,对占道经营的店主进行劝导、逐家规范,督导“门前三包”落实情况。同时,对辖区范围内的背街小巷、次街道上的卫生死角进行集中清理。

山海天卧龙山街道宣传委员牟善昌告诉记者,我们平时利用下午四点至六点这段时间,抽出一半的机关干部专门进行门前三包的整治,已经到了旅游旺季了,店外经营特别多,我们以劝导为主,对于不听劝导的,我们依法给以清理。

据了解,卧龙山街道在实施“物业+业户+街长”三位一体管理模式,由街长具体压实物业公司的主体责任和业户的直接责任,调动广大居民参与创城的积极性。在建立常态长效化管理机制的基础上,在创城攻坚期间建立起机关干部定人、定时集中检查督导机制,每天利用两个小时时间进行集中的督导检查和规范管理,确保“门前三包”整治见实效,为群众营造一个舒适的生活环境。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