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边防民警海边巡防 寻回三名走失儿童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李沂兵   2017-06-18 16:50:00

民警安抚走失儿童

民警安抚走失儿童 

边防民警帮寻走失儿童

边防民警帮寻走失儿童

寻回孩子后,妈妈泣不成声

寻回孩子后,妈妈泣不成声

大众网日照618日讯通讯员 李沂兵617日下午,日照山海天边防派出所连续接到3名走失儿童报警。接到警情后,民警迅速赶至现场找寻,并成功将3名走失儿童送回亲属的怀抱。
    17
13时许,山海天边防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阳光海岸椰子树旁发现一男孩在哭泣。民警迅速赶往现场,通过询问得知孩子是河南籍游客,跟随母亲来日照海边游玩。由于孩子贪玩和父母走失。民警一方面通过联系景区广播站进行广播,另一方面迅速安排阳光海岸警务室巡逻组进行寻找。最终将孩子母亲找到。
    16
时许,接天津女士报警称自己的孩子在阳光海岸走失。民警迅速联系广播站,同时安排警务室巡逻组找寻,最终将孩子找到,孩子母亲抱着孩子泣不成声,对民警的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17
时许,山海天边防派出所民警在巡逻时发现有个小女孩自己坐在长椅上哭泣。经询问得知,小女孩是和舅舅一家来海边游玩的。在舅舅、舅妈给表姐冲洗时小女孩走失。民警一方面把小女孩带到阳光海岸警务室进行安抚情绪,另一方面联系广播站进行广播,最终联系上秋某家人。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