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市水利局举行“迎七一”党性专题教育

来源:大众网   作者:袁梦 牟涛   2017-06-18 14:59:00

专题教育现场照片1

专题教育现场照片

专题教育现场照片

专题教育现场照片

大众网日照618日讯(见习记者 袁梦 通讯员 牟涛)616日上午,市水利局举行“迎七一”党性专题教育,市水利局班子成员、离退休老干部党员、机关全体人员、日照水库管理局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了原市政协副主席荆建迎做辅导报告,荆主席用生动典型的事例,诠释了对党要忠心,要心怀感恩之心,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要爱岗敬业、努力工作,用实际行动,为全市水利事业改革发展做出贡献。

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刘仲春出席会议并讲话,指出,要用“六个常态”助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深做实。要不断丰富学习的形式和载体,在推动学思践悟、立根固本上形成常态;要切实把握基本要求,严格对照标准做,在推动践行“四讲四有”“四个合格”上形成常态;要注重查找突出问题,注重改进方式和问题整改,在推动查找问题、改进提升上形成常态;要有效发挥领导职责作用,带头学习、学深悟透,在推动以上率下、精准落实上形成常态;要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在推动支部建设、激发活力上形成常态;要坚持与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结合,坚持与当前重点工作结合,在推动服务中心、融入大局上形成常态。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