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蜂之舞”亮相莒县嗡嗡乐园 精彩表演引围观

来源:大众网   作者:徐延斌   2017-06-18 10:27:00

“蜂之舞”亮相莒县嗡嗡乐园

“蜂之舞”亮相莒县嗡嗡乐园

QQ图片20170618102840

精彩表演引围观

精彩表演引围观

大众网日照618日讯见习记者 徐延斌618日上午,由莒县旅游局、龙山镇政府、嗡嗡乐园景区主办,莒县大众网承办的莒县嗡嗡乐园甜蜜生活节在嗡嗡乐园景区内隆重举办。开幕式前,由12名蜜蜂舞者和卡通玩偶表演的主题开场舞蹈《蜂之舞》引来了台下观众们的阵阵掌声,成为本次活动舞台表演中的亮点之作。
   
据了解,主题开场舞蹈《蜂之舞》是由日照艺术剧院的舞台剧演员们表演的,节目内容以嗡嗡乐园甜蜜生活节的活动内容文化为主题,历时一个半月的精心编排而成,本次演出也是该舞蹈的首次登台亮相。小演员们身着蜜蜂服装在首次舞台上表演便把蜜蜂辛勤劳作、团结向上的精神表现的淋漓尽致,一个个动作拿捏也十分到位。
   
开幕式上,水鼓舞表演《盛世欢歌》、歌曲《甜蜜蜜》、打击乐表演《大地飞歌》、原创歌舞《日出东方》、儿童豫剧《新朝阳沟》等十余个精彩的歌舞表演纷纷呈现给前来嗡嗡乐园游玩的游客们,让游客们在尽情游玩的同时,也尽情感受到文艺演出所带来美轮美奂的视觉和听觉冲击感。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