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医院专家走进山海天两城街道敬老院 义务体检

来源:大众网   作者:牟泳锟   2017-06-09 18:08:00

为老年人抽血化验

为老年人抽血化验

医生为老年人检查视力

医生为老年人检查视力

大众网日照69日讯(记者 牟泳锟)9日,由日照市中医院专家及山海天分院的专业医务人员组成医疗服务小组到两城敬老院,为老人们进行免费健康查体,对老人的视力进行检查, 如果有白内障患者,将进行免费治疗。

记者了解到,此次健康查体项目包括一般体格检查、血常规、肝功、肾功、血糖、血脂、心电图、B超等检查项目。

在体检中,医护人员们详细询问了老人们的饮食生活习惯、作息规律、既往病史和用药情况,并针对每人的具体情况分别给做出健康指导,并为他们逐一建立健康档案,对患有疾病的老人,进行有针对性健康指导,叮嘱老人应注意的各项事项。此次健康查体还同时进行健康复明工程,对老年人白内障进行筛查,对有需求的老年人将根据有关政策进行免费治疗。

“感谢这些医务人员对我们的关心和照顾,让我们可以有病早治疗,还让我们知道了保健知识,”一位白发老者说道。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