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聚焦高考】东港交警烈日下为考生“保驾护航”

来源:大众网   作者:侯彦平 刘冰   2017-06-07 16:34:00

考点周边进行交通管制

考点周边进行交通管制

严禁一切机动车通行

严禁一切机动车通行 

指挥满载学生的大巴车进入考点

指挥满载学生的大巴车进入考点

大众网日照67日讯记者 侯彦平 通讯员 刘冰67日,是2017夏季高考的第一天,为确保考试的顺利进行,日照交警东港大队全力以赴“护航高考”。

   早晨七点多钟,执勤交警全部到达日照一中(西校)考点实施交通管制。交警在考场周边道路放置提示牌和反光锥筒,提示过往车辆绕道行驶,禁止一切机动车辆进入管制路段。另外,在考试门口安排有八名警力和两辆警车待命,随时接受考生和家长的求助,在第一时间给予帮助,确保考生顺利应考。

   考试开始后,东港交警们仍然丝毫不敢懈怠,在考点周边道路上指挥疏导车辆有序通行。同时,增派足够警力加大巡逻监控,严查机动车乱停乱放、乱鸣喇叭以及影响考场周边秩序的交通违法行为,确保考点道路交通秩序井然有序。

东港交警提醒广大考生及家长,请提前规划好出行路线,尽量早出门,预留出足够的时间。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