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聚焦高考】日照山海天边防武警护航高考

来源:大众网   作者:牟泳锟   2017-06-07 08:56:00

 QQ图片20170607091453 

QQ图片20170607091711

大众网日照67日讯(记者 牟泳锟)上午8点半,记者在日照一中东校区考点看到,日照边防支队山海天派出所武警官兵在考点附近开始巡逻,为考生保驾护航。

据山海天旅游度假区边防派出所民警戴陈铖介绍,此次高考他们共派出警力30人,警车4辆,为考生提供强有力的护盾。

记者了解到,仅当日上午,日照边防支队山海天派出所“高考便民服务车”累计接送考生12人,为10名考生提供铅笔10支、橡皮3块。

在高考期间,日照边防支队山海天派出所联合驻地交警、公安、卫生等部门联手为考生开辟“绿色通道”,方便考生通行,同时在考场周边路口设立警戒线。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