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聚焦高考】考场周边全程实施交通管制

来源:大众网   作者:侯彦平 王明硕   2017-06-07 08:42:00

QQ图片20170607084947

QQ图片20170607084932

QQ图片20170607084944

大众网日照67日讯记者 侯彦平 见习记者 王明硕)上午8点半,记者在实验高中考点南侧淄博路路口看到,交警直属大队民警已经拉起了警戒线,并对考场周边的道路进行交通管制。

据日照市交警直属大队五中队队长王冰介绍,交通管制从八点半正式开始,考试期间全程封闭,以防止社会车辆在考场周边干扰学生考试。

记者了解到,实验高中考点管制路段主要有5处。分别是:曲阜路实验高中西门、济南路实验高中北门;临沂路与济南路路口;山东路与荷泽路路口;济南路与荷泽路路口东300米;实验高中东门、荷泽路与淄博路路口、嘉祥路与枣庄路路口。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