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托起未来·情暖六一 “红粉笔”走进曙光小学

来源:大众网   作者:马坤鹏   2017-06-01 11:12:00

大众网日照6月1日讯(记者 马坤鹏)生命随粉笔一起磨损,育出大地桃李芬芳;美德与学识双花并蒂,换来中华翰墨飘香。6月1日,“雪佛兰·红粉笔”支教队伍走进日照市东港区后村镇曙光小学为孩子们带来了多姿多彩的教育课程。

纵然夏天已经席卷了整座城市,曙光小学的孩子们还是难掩小脸上的兴奋与激动,频频向校门口翘首张望,期待着志愿者们的到来。

在进行完简短的宣誓活动后,各位志愿者走向讲台开始授课。日照市土地储备开发集团的志愿者们也为孩子们带来了新能源知识科普,还有美术课、英语课……志愿者们马上就跟孩子打成了一片,“这些孩子都太可爱了,希望能尽自己一份力,让孩子感受到世界的美好。”志愿者李老师说道。

据悉,“雪佛兰·红粉笔乡村教育计划”,致力于联合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机构和媒体,组织受过良好教育的在职人士、社会精英到乡村义务支教推动乡村素质教育的发展。今天来到这所“革命学校”,也是希望能激发孩子的学习动力和对美好生活的追求。

“在来的路上我一直在思考一个问题,雪佛兰·红粉笔乡村教育计划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活动呢?现在,我希望我能略尽绵力,真正为孩子们做些事情。今天过后,我想我能够真正感受雪佛兰·红粉笔的意义了。”志愿者说道。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姚娜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