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山东赞宇集团创新“文体+”新模式正式上线

来源:大众网   作者:鞠帅   2017-06-03 16:21:00

启动仪式现场
揭牌仪式
领导致词
现场精彩的节目表演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节目精彩纷呈

大众网日照63日讯记者 鞠帅实现“文体”的相互融合,实现平台共享,全民互惠,身心大健康目地63日,由日照市体育局指导,日照市东港区妇女联合会共青团东港区委、日照市东港区文体新局共同主办,山东赞宇集团公益大行动“文体+”新模式启动仪式在日照市东港区全民健身中心举行,打造大健康行业“体育+”共享的新模式,探索“互联网+实体产业”的全新“物联网”的共享平台,开启全民“公益大健康”的新时代。

3日上午九点,启动仪式正式开始,日照市体育局副局长安丰华日照市东港区妇女联合会主席葛军分别致词。希望广大群众通过“体育+”模式的推广,以体育为切入点,牢固树立“体育就是生活,健身就是健康”的理念,进一步培养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让更多的人真正享受到体育带来的健康和快乐,实现体育与多行业的合作共赢。日照市体育局副局长安丰华这样说道。随后到场的各位嘉宾及领导公益大行动文体+新模式各项目进行揭牌。日照市东港区全民健身中心和东港区妇女儿童活动中心老师同学们也带了精心准备的节目,展现全民体育的风采

据了解,山东赞宇集团在十年发展的同时,大胆改革、整合资源、寻找机遇、改变传统的管理运营模式,打造“文体+”大健康行业的新模式,经过全国范围内的多次的考察学习,并与各大相关科技公司深入交流,最终选择联合递国物联科技有限公司打造“互联网+实体产业”的全新“物联网”的共享平台。这也是山东赞宇集团继日照市全民健身中心、东港区全民健身中心之后承载的又一政府项目。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时欣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