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警民联动救援获赞 旅客自发写下《警民一家亲》感谢信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李雪   2017-05-29 23:01:00

    大众网日照5月29日讯(记者 李雪)大众网记者从日照山海天发布获悉,2017年5月29日6时46分,公安机关接到报警:在日照市山海路与北京路路口(日照市山海天旅游度假区辖区)有一大客车发生火灾。公安机关迅速出警疏散人员、扑灭火灾,无人员伤亡。

    该大客车系河南来日照旅游车辆(核载59人),车上共有1名司机、1名导游,52名旅客。当日该车沿山海路自东向西,行至山海路和北京路交汇处时发生火灾。

    事故发生后,省、市、区各级领导高度重视,要求全力做好各项工作,确保人员安全。山海天公安分局按照上级指示要求,一方面协调日照航海工程职业学院,将车上人员就近安置在学校自习室休息;另一方面及时协调河南方面旅行社派大客车接各位旅客。山海天管委领导也专程前往看望各位旅客。公安民警热情为旅客提供方便食品及矿泉水、热水,照顾老弱幼小旅客,并协调日照航海工程职业学院在学校食堂为全体旅客提供午餐。

    期间,旅客们自发在自习室黑板上写下《警民一家亲》的感谢信。 

    当日上午12时50分许,除司机继续在日照配合做好事故后续调查外,导游和各位旅客乘坐旅行社派来的大客车返程,他们均对日照方面的救援、处置工作表示满意和感谢。据消防部门调查,该车起火原因初步认定为自燃。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