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山海天旅游局开展“区民问政” 打造民意直通车

来源:大众网   作者:牟泳锟   2017-05-26 18:06:00

 
山海天旅游局局长于冰介绍了旅游局的一些基本情况、工作职责、近年来的旅游工作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山海天旅游局开展“区民问政” 打造民意直通车

参与的市民代表均表示满意

大众网日照5月26日讯记者 牟泳锟)为进一步拓宽民意诉求渠道、切实改进机关作风,架起党委、政府与社会沟通的桥梁和纽带,25日,山海天举行了第五场区民问政活动——“旅游面对面”区民问政活动,详细解答了市民关心和关注的旅游热点与难点问题。

25日下午,山海天区民问政第五场活动—“旅游面对面”正式召开。会上,山海天旅游局局长于冰同志介绍了旅游局的一些基本情况、工作职责、近年来的旅游工作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在现场问政环节,问政代表们结合自身实际,就旅游旺季即将来临之前的旅游热点、难点问题进行热烈讨论。

“我提问的这个问题是关于黑导游问题的,旅游旺季即将来临,不想因为极个别的人士给日照旅游抹黑,”一位旅行社的导游告诉记者,通过区民问政,我了解了如何维护我个人和团体的利益,用法律武器武装自己。

山海天旅游度假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孙元庆表示,这次旅游面对面区民问政不仅体现了旅游局领导班子对业务的熟练程度,也反映出旅游局各项工作开展的扎实程度,山海天旅游局应该结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要求做好各项工作,积极推动北部沿海区域打造国家5A景区、积极培育高端旅游度假产品、培育发展旅游新业,打造秩序井然、安全有序、文明和谐的旅游环境,迎接端午小长假的到来。

下一步,山海天旅游度假区旅游局将以此次区民问政活动为契机,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继续坚持问题导向原则,全力做好旅游管理与服务工作,为早日实现“创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打造全国著名旅游目的地”任务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时欣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