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2017日照市科技周启动 日照Hi世界农乐园开园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李婷 范开祥   2017-05-26 17:38:00

1科技周启动现场

科技周启动现场

2市科技局局长陈丰发表讲话

市科技局局长陈丰发表讲话

3日照德润集团董事长秦绪强介绍Hi世界农乐园情况

日照德润集团董事长秦绪强介绍Hi世界农乐园情况

4市科技局局长陈丰同志与国务院新农村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程振华为国家科技部审核备案的“Hi世界农乐园‘星创天地’”揭牌;

为国家科技部审核备案的“Hi世界农乐园‘星创天地’”揭牌

5市科协主席徐立永主席与中国科学院空间科学与应用研究中心研究员张厚英先生为省科协批准设立的“日照山海天旅游度假区院士(专家)工作站”揭牌;

“日照山海天旅游度假区院士(专家)工作站”揭牌

6航天育种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成立签字仪式

航天育种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成立签字仪式

7开园现场

开园现场

8参观太空农业科技馆

参观太空农业科技馆

9领导嘉宾参观科技园

领导嘉宾参观科技园

10感受学习太空植物神奇

感受学习太空植物神奇 

11全员参观

全员参观 

12学生亲身感受太空农业科技园

学生亲身感受太空农业科技园

13深入谈论

深入谈论

14景区总经理周福运和各大旅行社签约

景区总经理周福运和各旅行社签约

15中国科学院空间科学与应用研究中心研究员(曾任中国载人航天应用系统总指挥)张厚英先生为两城中学写生琴子传授航天知识

张厚英先生为两城中学学生亲自传授航天知识

116学生们认真听讲张厚英先生讲课

学生们认真听讲张厚英先生讲课

大众网日照526日讯记者 李婷 见习记者 范开祥火红的五月,阳光明媚,黄海之滨的山海天旅游度假区风生水起,发展的涛声激荡,奏起了农业生态旅游的新乐章。2017526日上午,日照市Hi世界农乐园开园新闻发布会在该园多功能展示中心隆重召开,来自日照市旅游行业主管部门的相关领导以及 20多家省市知名媒体的记者、100余家旅行社合作商参加了此次发布会。

作为山东省首个集航天生态农业、观光旅游、休闲娱乐、科普教育、农林体验为一体的综合型多功能生态园区,Hi世界农乐园在山海天旅游度假区管委会的指导和支持下,积极融入“山海联动、全域旅游”的大格局,深入贯彻日照市“旅游富市”的科学发展观,在投入试营业后,成为日照市“阳光海岸”精品旅游线路的重要旅游节点和有益补充。

发布会现场,Hi世界农乐园总经理周福运详细介绍了园区概况和各观光项目运营准备工作情况,并宣布Hi世界农乐园将于20176月中旬投入试营业,山海天旅游度假区旅游局分管副局长李苇对园区良好的发展态势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下一步发展提出了殷切希望和要求。

Hi世界农乐园定位于“绿色、生态、科技、休闲”主题,园区规划为Hi世界航天农业科技园、Hi世界儿童乐园等三大功能区域,拥有航天科技馆、太空农业科技馆、多功能展示中心、儿童乐园、生态采摘园、户外拓展营地、卡丁车赛场、CS野战营地等多个观光体验项目,融合科普教育、观光休闲、吃住娱乐、采摘购物、户外拓展多种元素于一体,让市民游客远离城市的喧嚣,回归自然乡土,在这里呼吸纯净的空气,参与户外拓展及游乐,参观航天科普展示,体验田园采摘,品尝绿色果蔬,尽享绿色生态休闲体验。

与此同时,“2017日照市科技周”也于当天将在Hi世界农乐园正式开启, 日照市科技局局长陈丰、日照市政府副秘书长王磊、中国科学院空间中心研究员张厚英教授、国务院新农村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程振华教授等,出席了本次科技周开幕活动,日照市科技局局长陈丰对科技周“科技强市、创新圆梦”主题思想作了深入的阐述。Hi世界农乐园作为“旅游+科技+农业”的综合平台,将以普及航天科技知识、航天农业知识、航天农业成果展示、航天科技互动体验和生态农业观光等多种方式,为“2017日照市科技周”活动增光添彩。

Hi世界农乐园将以这次开园新闻发布会和科技周活动为契机,充分检阅自身的运营接待能力,为开园做好充分准备,秉承创一流景区服务的理念,以优质的服务、良好旅游品质,回馈业内同仁及市民、游客。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