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体育公园怎么建 邀请市民提意见

来源:大众网   作者:侯彦平   2017-05-26 11:35:00

图片来源于日照规划局微信:日照市体育公园的一些规划效果图 (1)

图片来源于日照规划局微信:日照市体育公园的一些规划效果图

图片来源于日照规划局微信:日照市体育公园的一些规划效果图 (2)

图片来源于日照规划局微信:日照市体育公园的一些规划效果图

大众网日照526日讯记者 侯彦平)体育公园是日照市2017年度城建重点工程,目前已形成初步方案,为进一步优化功能布局,更好地服务群众,日照市规划局现就方案面向社会征集意见,欢迎广大市民通过微信留言、电子邮件等方式,发表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据介绍,体育公园项目位置为菏泽路以西、沙墩河以东、莒州路以北。其功能定位:按照将体育健身场地和生态园林环境巧妙融为一体的思路,打造体育锻炼、健身休闲型的公共场所。设计强调公众参与,充分利用室外空间,满足各年龄段市民开展健身、休闲活动的需要,成为全民参与的运动乐园。通过举办各种赛事、文艺汇演、全民健身等一系列活动,打造以体育为主题的城市区域热点。

建设内容包括全民健身综合馆,主要包括体育馆、健身馆、训练馆;室外运动场地,主要包括足球场、篮球场、网球场、门球场、健身步道;市民广场等。

欢迎广大市民发表自己的意见和建议,通信地址:日照市济南路269号日照市规划局。电子邮箱:ghck111@163.com。即日起至2017610日。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