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山海天施化42处停车标线 文明交通助力创城

来源:大众网   作者:牟泳锟   2017-05-24 18:10:00

421日,日照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百日决战誓师大会,动员全市上下迅速行动起来,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坚决打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战。百日决战的枪声已经打响,各部门将以怎样的精神面貌背水一战,让日照成功跻身全国文明城市行列?即日起,大众网日照频道将通过“日照创城百日攻坚进行时 ”专栏记录这意义非凡的一百日。

日照创城百日攻坚进行时(23):山海天施化42处停车标线 文明交通助力创城

山海天施化42处停车标线 文明交通助力创城

大众网日照524日讯记者 牟泳锟)为有效改善城市面貌,治理各项城市顽疾,山海天旅游度假区坚持问题导向,主动作为,对建成区各道路老旧基础设施、交通秩序等开展集中整治,对沿街商铺门前三包区域进行停车标线施划,初步排查需要施划42处,目前已施划8处。

在日照一中东校西门山海天路沿街区域,工作人员正在对商户门前停车区域进行硬化施工,此前本区域由于建成时间较长,道路基础设施老旧且长期缺乏管护,道板损坏严重。山海天建设局经过排查,将本区域作为重点,加紧开始路面修复工程。

日照交通发展集团工作人员姚友华表示,目前正在施工的高承载压印艺术地面与传统地面有很大区别,它的面层施工与底层施工是一个整体的,结合成为一个整体的优势是施工周期短,承载力强使用寿命长久,并且美观好看。

不仅如此,山海天还对城区主要道路以区管道路和市政设施整治为重点进行拉网式排查,各级领导靠前指挥,实行治难治乱挂号销号制。集中力量对一批破损路面及损坏人行道板进行了修复,市容市貌有了较大改善。

山海天建设局工作人员王琪告诉记者, 前期对自查出的15条道路的164项问题清单全部整改完成的基础上,又排查出的90项问题清单,主要对主干道暨门前三包区域范围内沿街商铺路面破损的3900平方破损地面,1500平方破损道板,倒排工期,利用10天时间完成。

与此同时,为缓解停车乱、停车难现状,山海天在对辖区内交通状况进行调研的基础上,建设停车场系统,实施车位规划工程,与交警直属大队联合行动,对街道辖区范围内的主次干道交通秩序进行集中整治,特别是对门前三包区域的停车秩序拿出专门方案,对沿街商铺门前三包区域进行停车标线施划,初步排查需要施划42处,目前已施划8处。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