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中级人民法院“远程视频”审理减刑案件

来源:大众网   作者:侯彦平   2017-05-24 15:26:00

远程审案图片

远程审案

远程审案图片2

远程审案

大众网日照524日讯(记者 侯彦平)523日,山东省日照市中级人民法院审监庭在第三审判法庭远程视频开庭审理了陈某、赵某等五名职务犯罪减刑案件,其中,邀请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祥园社区群众代表共10余人进行了旁听观摩。

合议庭成员在本院法庭,检察机关人员、监狱报请人、罪犯在鲁南监狱法庭的远程视频开庭模式,大大提高了审判效率。整个庭审活动历时一个半小时,在主审法官的主持下,庭审过程规范有效,旁听人员对审判程序、审判纪律、司法礼仪等情况均表示赞许。

记者了解到,通过远程视频开庭审理此类减刑案件,可以节省时间和资源,并大大提高效率。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