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山东供销e家首届农产品推介会走进日照景阳青茶园

来源:大众网   作者:万嵩   2017-05-24 14:30:00

1、与会代表参观景阳青茶园

与会代表参观景阳青茶园 

2、大家通过宣传片了解日照绿茶

大家通过宣传片了解日照绿茶 

3、山东供销e家首届农产品推介会在日照市岚山区举办

山东供销e家首届农产品推介会在日照市岚山区举办 

4、大家了解日照绿茶制作工艺

大家了解日照绿茶制作工艺 

5、大家了解日照绿茶制作工艺

大家了解日照绿茶制作工艺 

6、大家了解购买景阳青日照绿茶产品

大家了解购买景阳青日照绿茶产品

大众网日照524日讯记者 万嵩24日上午,山东供销e家首届农产品现场推介会走进日照景阳青茶园,全省60余家供销系统企业代表参会,他们参观景阳青茶园和制茶车间,品尝了正宗地道的日照绿茶,通过宣传片了解了日照绿茶历史和品质,了解了日照景阳青茶园的发展历程和产品特点。

据了解,为了加快山东供销e家电商业务全面展开,探索具备供销特色的可持续发展模式,促进山东及全国特色优秀农产品双向交流,山东供销综合服务平台有限公司于524-25日在日照市岚山区召开“山东供销e家首届农产品现场推介会”。

与会代表考察、品鉴岚山日照绿茶、特色海产品以及其他地区优秀农产品,探索“农产品产区在线直供”模式。

他们在日照景阳青茶园品尝到了正宗地道的日照绿茶,工作人员向他们详细介绍了景阳青日照绿茶“观海听涛”、“云卷千峰”、“阳春三叠”等系列产品的品质特点,与会代表还在制茶车间了解了日照绿茶的制作工艺。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