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面包车司机太大胆!核载6人实载15人

来源:大众网   作者:侯彦平 汪肖影   2017-05-24 09:33:00

 IMG_5250 

IMG_5251

IMG_5252

大众网日照524日讯记者 侯彦平 通讯员 汪肖影)为全力防范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以良好的道路环境迎接创城,东港大队于近日组织开展超员违法行为集中统一行动。

行动中,大队民警打破常规,突出早、中、晚时段,在城乡结合部、国省道、农村大集设置执勤点,加大对沿线面包车、客车、旅游车等重点车辆的查处力度,依法从严查处超员、无牌无证、报废车上路行驶等交通违法行为,坚持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有效震慑交通违法当事人,切实维护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稳定。

22日下午1730分,执勤民警在山海路与222省道交汇处对过往车辆进行排查,发现一辆面包车形迹十分可疑,执勤民警示意该车靠边停车,只见面包车驾驶员神色慌张,缓慢前行而迟迟不肯将车停下,在民警的极力劝说下,面包车驾驶员将车停靠在路边,执勤民警要求驾驶员把车熄火,以免发生不必要的意外。民警打开车门查看,这可吓坏了民警,核载6人的面包车竟然塞下了15人!随后,民警让车所有人下车接受进行安全教育,并依法对面包车驾驶员进行了处罚。

此次行动,东港大队共出动警力60余人次,查纠各类违法行为80余起,其中超员3起,现场教育群众120余人。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