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交通安全赶大集 日照千余群众受教育

来源:大众网   作者:侯彦平   2017-05-24 09:23:00

讲解宣传材料

讲解宣传材料 

为老百姓发放宣传材料

为老百姓发放宣传材料 

现场讲解

现场讲解

大众网日照523日讯记者 侯彦平) 为营造道路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行动浓厚宣传氛围,523日,东港交警宣传民警开展交通安全赶大集宣传教育活动,切实增强群众交通安全意识。

活动中,宣传人员将《致驾驶人朋友的一封信》、《致广大人民群众的一封信》、《交通安全手册》等宣传材料,发放给摆摊的商户和过往行人,并现场讲解道路交通安全常识。结合新近发生的典型事故案例,深入浅出的遵守交通规则的必要性。

现场发放宣传材料2000余份,受教育群众1000余人。通过开展“交通安全赶大集”活动,提醒广大人民群众外出一定要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做到安全、文明出行,确保交通安全。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