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5.20万宝滨海风景区特别活动 奏响海滨旅游小热潮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李婷 范开祥   2017-05-20 17:21:00

“妇女主任”免费发放门票

垂钓南美虾

大锅全鱼

钓虾比赛

歌手表演

荷花仙子表演

人气爆棚

沙滩活动

现抓现烤

演员精彩亮相

优秀选手表演

大众网日照5月20日讯记者 李婷 见习记者 范开祥今天是5月20日,记者一大早跟随日照万宝滨海风景区工作人员来到景区。浓情厚意荡漾日照海滨,现场好生热闹,车水马龙,人山人海

运动会活动现场,数百人在万宝滨海风景区码头进行运动会。跳绳比赛、呼啦圈比赛、拔河比赛等在有序展开,运动会现场气氛活跃,内容丰富在万宝码头上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日照万宝滨海风景区艺术剧院现场,市艺术剧院扎扎实实贯彻文化助推“旅游富市”工作部署,精心编排文艺节目走进万宝海滨旅游区,向广大游客展示了热忱好客的日照风情。时空穿越式的演艺,村长和媒婆与游客的“跨时空”互动,专业歌舞精彩呈现,提升了日照旅游的文化水准和艺术品质。

同时,今日活动万宝滨海风景区还为来日五湖四海的游客们准备了精彩的“沙滩海鲜烧烤”“赶海拾贝大比拼”、“虾”路相逢能钓者胜、海鲜盛宴让所有的市民和游客参与到本次活动。万宝“5.20”特别活动游客参与度高,内容丰富,掀起了一股日照海滨旅游小热潮。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时欣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