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海边发现两只死亡江豚 或因退潮搁浅所致

来源:大众网   作者:赵洪芝 张煜东   2017-05-20 09:55:00

现场图片

大众网日照5月19日讯(记者 赵洪芝 通讯员 张煜东5月19日下午13时许,日照王家滩边防派出所接群众反映:在日照海滨国家森林公园附近海域岸边发现有江豚搁浅,随后该所立即组织警力赶赴现场,发现两只江豚已经死亡。

到达现场后,民警对现场进行保护,并联系海洋渔业部门。据了解,搁浅的两只江豚有一大一小两只,大的长约1.5米,小的长约1米,是两只成年江豚。死亡原因可能为在近海觅食时,潮水退潮引发搁浅死亡,具体死亡原因还需待相关部门进一步确认

由于江豚系国家二级保护动物,目前,两只江豚已移交相关部门进行妥善处置。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时欣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