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山东国际旅游交易会开幕 日照旅游亮相泉城

来源:   作者:   2017-05-19 18:29:00

 
活动现场
互动交流现场人山人海驻足日照展厅
  大众网日照5月19日讯(记者 李婷 见习记者 范开祥)“2017山东(济南)国际旅游交易会(简称旅交会)”5月19——21日在济南召开,市旅发委带领日照市23家旅游企业、民俗村借势宣传营销。这是继“来泉城看海”日照旅游风光摄影展后,日照旅游再次亮相泉城。通过国际旅交会,打开世界认识日照的窗囗。
  “旅交会”自2001年起已成功举办14届,每年都有来自3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400余家旅游机构、旅游企业到会参展。目前已发展为山东省内规模最大、专业化程度最高、国际性最强的综合旅游品牌盛会。
  此次旅交会上,日照市共设置了两个旅游展位。开展的第一天,日照市两个展位前,人头攒动,日照旅游宣传片、日照旅游产品、日照旅游商品及日照旅游特产吸引了无数参会者和市民,参会者和市民们赞叹不已,赞扬不止,纷纷称赞“日照太美了,一定要去看看”。
  旅交会期间,国家旅游局国际合作司副司长封立涛、山东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张明池、济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郅良以及蒙古国旅游财团负责人巴特赛罕、欧洲旅游联盟负责人阿兹莎·阿其兹等莅临日照旅游展位参观指导。市旅发委副主任赵志超介绍了日照市旅游发展情况,特别介绍了日照旅游新业态的发展。封立涛副司长对日照实施“旅游富市”战略、发展旅游新业态、推出旅游新产品给予充分的肯定和赞扬。
  日照市这次借势营销,突出“夏季来日照避暑”这个主题,采取多种形式向国内和国外的旅游同行展示和推介日照旅游产品,让更多国内国际旅游同行了解日照、走进日照,给足来日照的N个理由。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郑云歌日照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