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正能量爆棚!“最帅背影”引发日照网友大讨论

来源:大众网   作者:侯彦平   2017-05-17 17:15:00

网友在大众网微信平台上 (13)

网友在大众网微信平台上

网友在大众网微信平台上

网友在大众网微信平台上 (4)

网友在大众网微信平台上

网友在大众网微信平台上 (5)

网友在大众网微信平台上  

网友在大众网微信平台上 (6)

网友在大众网微信平台上 

网友在大众网微信平台上 (7)

网友在大众网微信平台上  

网友在大众网微信平台上 (8)

网友在大众网微信平台上 

网友在大众网微信平台上 (9)

网友在大众网微信平台上 

网友在大众网微信平台上 (10)

网友在大众网微信平台上

大众网日照517日讯记者 侯彦平515日,大众网日照频道以《名叫李帅!日照人朋友圈中“最帅背影”就是他》为题,报道了日照市交警直属大队巡查中队普通辅警李帅热情执法,人性化服务的故事。报道在大众网日照频道网站、山东24小时客户端以及日照大众网微信平台一经发布,在日照网友间引发了热烈的讨论,网友们纷纷留言评论,正能量满满。

“对,就是这个李帅,在济南路小学执勤时,看见他弯下腰给小学生系过鞋带,一生难忘,赞!”“这个交警确实不错,我遇到过很多次他给别人纠正错误,这边跑那边,那边又跑这边,希望都学习他的工作经验……”“李帅在济南路小学当志愿者好几年了吧,那里的家长都认识他!主要有他在就没有敢抢行的,为他点赞。”记者看到,稿子在大众网几大平台发出后,关注度极高,仅微信平台的点击量就达到了26000多,并且在不断上涨。而且评论量惊人,大部分网友都在评论中表达了对李帅的任何,为他点赞。

同时,更多的网友将这份正能量与城市文明挂了钩,不少市民留言称,希望日照涌现越来越多的正能量,多出一下像李帅这样的典型,希望人人尽职尽责,为日照创城贡献自己的力量。其中一名网友称:希望更多的人融入这大爱的日照,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感染更多身边人,文明城市看文明,城市名片人人拥护。

李帅告诉记者,自己也没想到一个小小的举动,竟然让自己成了“网红”。但是他并不会就此止步,他准备利用这样的“知名度”,更好地在本职工作上做出彩来。据悉,李帅已经开通了自己的微信个人公众号“帅帅谈交通”,李帅表示,通过这个公众号,他会把自己的执勤的感悟、志愿服务经历和大家一起分享。

李帅在公众号中写到,自己是一名辅警,也是一名志愿者,要做一枚小小的螺丝钉,用青春和汗水来感染这座美丽的城市,希望更多的人融入这大爱日照,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积极传递正能量。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