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快讯:"合作共赢,抱团取暖"协会要做好六大重点工作

来源:大众网   作者:侯彦平   2017-05-16 10:06:00

        

     日照市食为天餐饮服务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田胜亮

大众网日照516日讯见习记者 侯彦平16日上午,日照市旅游饭店餐饮烹饪协会成立大会上,新当选的执行会长代表田胜亮做了协会2017年工作计划。协会将从六个方面做好未来的工作。

首先是坚持资源共享,合作共赢;二来要发挥国内外资源优势,实施"走出去请进来"战略,提升行业水平和影响力;三要加强品牌建设,促进行业发展;四要搭建平台维护权益;五要创建自媒体和宣传推介会员,塑造行业形象;六要发展会员,壮大队伍。

最后,田胜亮用"不忘初心,携手同行"结尾,预祝协会一路高歌,成绩斐然。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