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司法拍卖网上成交 开发区法院完成“首拍”

来源:大众网   作者:侯彦平   2017-05-15 13:56:00

图片来源于开发区法院:首次网上拍卖成功的截图

大众网日照515日讯见习记者 侯彦平511日上午10:30分,日照开发区法院在淘宝网上拍卖的别克商务车以溢价1.2万元的价格顺利成交。记者了解到,本次拍卖是全市首次在淘宝拍卖平台完成交易的司法拍卖。

据悉,开发区法院本次拍卖成交的别克商务车,评估价为92474.00元,自5101000分起至51110:06分,历经24小时06分,7次延时出价,最终被竞买号为I1824竞买人以109474.00元拍得,溢价1.2万元。

据介绍,通过高效、便捷的网络司法拍卖,既保障了竞买标的的价值,还及时兑现了申请执行人的合法权益。本次网络拍卖为法院下步拍卖涉案财产积累了宝贵经验,有力促进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的开展。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