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交警直属大队荣获全国“工人先锋号”

来源:大众网   作者:郑云歌 牟奕霖   2017-05-12 10:47:00

 

活动现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李崇禧为交警直属大队授牌

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培林在仪式上讲话

获得殊荣的交警支队直属大队

大众网日照512日讯记者 郑云歌 实习生 牟奕霖512日上午9时,日照市公安局举行了日照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大队获全国“工人先锋号”的授牌仪式。活动现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李崇禧为交警直属大队授牌

“工人先锋号”是中华全国总工会制定下发的以“创一流工作、一流服务、一流业绩、一流团队”为活动内容的荣誉称号。交警支队直属大队是日照市各行业中唯一获此殊荣的基层单位。

据了解,近年来,日照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直属大队先后被省公安厅表彰为“齐鲁先锋警队”、“全省优秀公安基层单位”等荣誉称号,并荣立集体二等功,2014年被省文明委评为“山东省精神文明单位”,大队牵头成立的日照市牵手志愿者协会被团中央授予第十一届“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组织奖”。特别是在2016年度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期间,为全面完成创城攻坚战的“年度大考”,交上了一份优秀的答卷。

日照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培林在仪式上表达了对交警支队直属大队以及奋战在一线的全市交通民警、辅警的敬意,同时要求他们要以这次授牌为新的起点,积极践行“事不避难、责任在我”和精准警务理念,全力投入“三创三推”大会战中,继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做出表率。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