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五一山海天交警查纠交通违法行为3200余起

来源:大众网   作者:牟泳锟   2017-05-02 15:08:00

大众网日照52日讯记者 牟泳锟2日,记者从日照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山海天旅游度假区大队获悉,“五一”期间,山海天旅游度假区大队共出动警力380余人次,警车(含警用摩托车台)92台次,现场查纠各类交通违法行为3200余起,全区道路交通秩序规范有序,没有出现较长时间拥堵,未发生交通死亡事故,交通安全形势总体平稳。

记者了解到,今年五一小长假是山海天旅游度假区大队成立后应对的第一个旅游旺季交通高峰,又值创城百日决战正式打响,交通安保任务艰巨而光荣。五一期间,大队以碧海路为重点管控区域,兼顾其他路段,全队共设置了12个临时执勤点,出动7台警车和8台警用摩托车,采取固定执勤与流动巡逻相结合的方式,全面加大巡逻管控密度和力度。同时针对节日交通流量大的特点,实行提前上岗、延时下岗,最大限度地屯警路面,实现全天候全覆盖巡逻管控。

不仅如此,大队还加大各地管控力度,在任家台、李家台、大泉沟市场等违法停车突出的路段,持续不断地进行流动巡逻,对违法停车、驾驶人不在现场的一律张贴违停告知单,严厉处罚。对追逐拦截自驾车揽客的摩托车族进行了专门整治,先后查处无牌无证、驾乘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18起,查扣违法载客三轮车2 台,进一步净化了节日出行环境,消除了安全隐患。同时,加大网上巡查力度截止目前,大队利用视频监控系统共抓拍各类交通违法行为800余起。

节前大队对交通信号灯、交通标志标线、中央隔离护栏以及其他交通安全设施进行了全面排查梳理,积极完善。检修了27处路口的交通信号灯,漆化12处路口的交通标线,增设、修复了8处路口的反光桶和立柱。在碧海路、北海路等主干道设置安装“禁止货车通行、限速、禁停”等各类交通标牌181面,封闭碧海路中央隔离护栏12处开口,新购置3台移动式信号灯于五一节前投入使用。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