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山海风情京城绽放 日照旅游宣传推介走进北京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李婷 范开祥   2017-05-02 14:11:00

1、北京市旅发委区域处副处长庞林华致辞

北京市旅发委区域处副处长庞林华致辞 

2北京市旅游商会会长徐经仪致辞

北京市旅游商会会长徐经仪致辞

3、推介会现场

推介会现场 

4、北京市旅游企业认真观看旅游线路介绍

北京市旅游企业认真观看旅游线路介绍 

5、与会领导认真观看旅游宣传片,

与会领导认真观看旅游宣传片

6、推介会现场,旅游企业欣赏日照旅游宣传片

推介会现场,旅游企业欣赏日照旅游宣传片 

   大众网日照52日讯记者 李婷 见习记者 范开祥一路高歌,一路收获,枝芽吐绿,百花争艳,习习海风邂逅四月明媚的阳光拂过泉城和津城,落在北京写满春意的大地。

427日,由青岛、烟台、威海、日照、潍坊、东营、滨州七市组成的山东半岛城市旅游区域合作联盟举办的旅游宣传推介会最后一站走进北京。来自北京市的涉旅企业和新闻媒体记者共190余人参加推介会。

北京市旅发委区域处处长庞林华出席推介会并致辞,他高度评价了山东半岛秀丽的风光和丰富的旅游资源。他认为,山东半岛城市旅游区域合作联盟的成立,对于联合拓展旅游市场、完善旅游合作机制起到了重要作用。长期以来,北京和山东两地合作非常密切,此次远道而来的七个城市,旅游合作潜力巨大,合作空间广阔。希望今后两地不断深化旅游合作,让更多北京人赴山东体验七个城市的旅游产品,去感受“好客山东”的无限魅力。

北京市旅游商会会长徐经仪表示,山东半岛气候宜人、风景如画,拥有独具特色的旅游资源,让每一个北京游客流连忘返。本次山东半岛城市旅游区域合作联盟推介会“抱团营销”,突破了以往每个城市“单打独斗”的旅游推介模式,是新形势下旅游区域合作联合的必然趋势。

推介会上,山东半岛城市旅游联盟各城市分别播放了旅游宣传片。我市涉旅企业代表通过影视资料及ppt形式介绍了日照市的区位优势、资源优势、交通优势,发放了日照旅游宣传资料及各景区、旅行社的宣传资料,为参会人员全方位、多角度地展示了日照深厚的文化底蕴和丰富的旅游资源。与此同时,各涉旅企业为北京市民推出了“山东半岛4日游”、“寻找童年的乐趣——日照赶海拾贝亲子3日游”、“当美食遇到美景——日照亲海两日游”等一系列极富特色、充满人文情怀的精品旅游线路,引起了当地游客和旅行社的强烈关注。

本次推介会以“乘着高铁来旅游——山东半岛欢迎您”为主题,联盟七市旅游委(局)负责人、旅游企业、新闻媒体70余人,先后在济南、天津、北京三地开展宣传推介。此次活动是我市春季旅游宣传营销行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市旅发委高度重视,周密部署,万平口景区、阳光海岸国际露营公园、龙门崮景区、日照平安国旅、日照逍遥国旅、日照太美国旅等旅游企业代表积极参加旅游宣传推介,各旅游企业为北京旅行商和北京市民提供了丰富的旅游线路产品和优惠政策。

春风如歌,一路收获满载。本次山东半岛城市旅游区域合作联盟“抱团取暖”,让七个城市通过这次活动紧密的联系在一起。通过整合七城市旅游资源、强强联合、共同将山东旅游“仙境海岸”品牌推向三地,架起了七城市联盟与济南、天津、北京旅游交流合作的桥梁,为旅游界的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日照逍遥国际旅行社总经理荆振国说,通过本次推介活动,把我们的区域优势、环境资源、旅游产品通过创新的推介形式,展示给了每一个旅游从业者,也让三地的游客更加深入和全面的了解到山东半岛七市丰富的旅游资源和独特的城市魅力,吸引更多的游客来观光旅游,为实现旅游富市的战略目标打下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