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希望乡村小朋友都有书看”今天你捐书了么?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7-04-30 15:47:00

 

捐书的小朋友刘子菡

 
  捐书市民展示自己的证书
  大众网日照4月30日讯(记者王雪雁)30日上午,由日照市体育局指导,平安人寿日照中心支公司和日照大众网共同主办的平安有约健康行公益活动在市政府广场拉开帷幕。健步行活动之前,现场的1000名市民一起参与了“幕天捐书”活动。
  “幕天捐书”是由平安人寿发起的公益活动,旨在为乡村教育“书送希望”,给乡村少年带去更多阅读触摸世界的机会。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平安人寿还为参与捐书的前500名市民赠送了花种子。
  捐书现场,一个小姑娘和她手上厚厚的一摞书引起了记者的注意。捐赠处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个叫刘子菡的小姑娘捐赠了17本书。“听妈妈说了幕天捐书的事,希望乡村的小朋友都能有书看,都能好好学习,希望我们都能成为好朋友”刘子菡这样说。
  现场像刘子菡这样在父母陪同下参与捐书的小朋友还有很多,短短的30分钟,就为乡村孩子捐赠了近千本图书。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郑云歌日照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