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王者荣耀争霸!日照市第二届电子竞技大赛启动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7-04-30 14:00:00

 
电竞宝贝开场  宋年升摄

 

英派斯教练进行搏击操表演

 
华润万象汇推广部经理 徐锋致辞

 
日照大众网副站长李佩强致辞

 
启动仪式 宋年升摄

 
32强选手正在比赛  卜凡文摄

 

DJ打碟  宋年升摄

 
活动现场 宋年升摄

 
解说 (宋年升 摄)

大众网日照429日讯(记者 徐静静)万象争霸,荣耀加身。29日晚,华润万象汇杯,日照市第二届电子竞技大赛王者荣耀争霸赛在华润万象汇LG中庭隆重启动。比赛现场将有32支经过资格赛激烈厮杀的队伍来争夺最终的前三强,成为最强王者。
   
本次王者荣耀争霸赛是由日照市体育局主办,日照大众网、日照电子竞技协会承办,日照华润万象汇协办。大赛分为资格赛,正赛和决赛。29日上午600多位参赛选手组成140支队伍在日照师范学院参加资格赛,经过一场场激动人心的较量海选出32支队伍进入正赛。
    
记者了解到,32支队伍将在华润万象汇进行为期3天的龙争虎斗,直到决出最终的前三强。参加比赛的选手多数都是年轻人,也有部分学生组成的参赛队伍。祥云相识缘”“cool tiger ”“hero ”……每支参赛战队还团队取了一个响亮有气势的队名。
   
选手指尖轻盈滑动,双手灵活协调配合,团队间不言而喻的默契,为现场观看者带来一场场紧张刺激的PK大战。比赛过程跌宕起伏,选手们的水平相当,实力都很强,看到精彩的地方观众们连连叫好,为选手们点赞。巾帼不让须眉说的就是参加本次王者荣耀争霸赛的女子战队。虽然都是女生,但是玩起游戏来,丝毫不惧怕任何人。
    
大赛启动仪式上,有青春活力的电竞宝贝为选手们呐喊加油,还有来自英派斯的健身教练们上演了一场动感十足的搏击操。带有节奏感的打碟DJ引爆了全场的最高潮。
   
《王者荣耀》是腾讯5V5英雄公平对战手游,是时下最流行的手机游戏。举办这场赛事的初衷并不仅仅是让选手单纯的玩游戏、打比赛,更重要的是丰富青少年的课余生活,引导电子竞技在校园内向着健康的方向发展华润万象汇推广部经理徐锋告诉记者,这次大赛也能让广大日照市民感受电子竞技的竞技体育魅力。
    
记者了解到这次大赛的获胜奖品也十分丰厚,前三强获得3000+华为p9手机一部+1000元黄记煌储值卡、2000+华为p9手机一部+800元黄记煌储值卡、1000+华为p9手机一部+500元黄记煌储值卡,女子战队冠军1000+华为p9手机一部+500元黄记煌储值卡。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郑云歌日照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