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蒲永强:希望更多摄影爱好者到日照拍出佳作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7-04-29 20:30:00

日照优美的自然风光吸引众多游客驻足观赏 成雪峰摄

大众网日照4月29日讯(记者 徐海风)由中共日照市委宣传部、日照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共同主办的“来泉城看海—山东日照旅游风光摄影展”在济南泉城广场拉开帷幕。

展览现场,近百张色彩饱满、内涵丰富的摄影图片,真实而艺术地展现了日照的自然风光、历史文化、民俗风情其高超的艺术手法与优美的风景构图不仅吸引众多游客到此驻足观赏,而且吸引很多摄影爱好者来此交流品鉴。“日照拥有优美的自然景色,这些都为摄影爱好者提供很好拍摄素材。希望山东广大的摄影爱好者可以到日照,美丽的海滨城市,拍出更多佳作。”山东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山东省青年摄影家协会主席浦永强告诉记者。

据悉,本次活动从4月28日持续到5月2日,是 “来王府井看海—山东日照旅游风光摄影展”之后日照旅游的又一次创新性推介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