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太极.日照论拳”:陈娟大师展拳法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7-04-29 16:56:00

    4月29日上午,阳光海岸·太极日照——2017日照“世界太极日”活动在日照奥林匹克水上公园太阳广场举办,本次活动由山东省体育局、山东省体育总会、山东省老年体协、日照市人民政府主办,日照市体育局、体育总会、市教育局、市旅发委、市城投集团、市老年体协、陈中华太极会馆承办。6位顶级太极高手,现场“论拳”,并为在场的所有观众表演了自己的“看家本领”,赢来围观市民的阵阵叫好。

    活动中,陈家沟陈氏十九世,太极拳第十一代传人陈正雷之女陈娟大师现场展示了自家的拳法。陈娟大师毕业于北京体育大学武术系。陈家沟太极拳馆教练,国家一级裁判,持牌体育经纪人。多次获得全国太极拳剑第一名,97年获得国家一级武士称号。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