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快讯:2017日照“世界太极日”即将正式启动

来源:大众网   作者:侯彦平   2017-04-29 08:46:00

HS7A7340

2017日照“世界太极日”活动(摄影 陈帆)

0O3A8825

2017日照“世界太极日”活动(摄影 陈帆)

HS7A7247

2017日照“世界太极日”活动 (摄影 陈帆)

大众网日照429日讯见习记者 侯彦平429日上午9点,阳光海岸·太极日照——2017日照“世界太极日”活动将在日照太阳广场正式开幕。记者在主会场太阳广场看到,仅参加开幕式表演的有6000余人,他们将以丰富的表演形式展示太极的魅力。同时,活动还将邀请多名太极名家,现场表演太极拳,加上观看的市民,近万人齐聚太阳广场,共同享受太极领域的视觉盛宴。

记者发稿时,活动即将开启,参加表演的6000余名代表队成员正在进行热身活动,稍后他们将带来精彩的太极表演。

据悉,为贯彻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中“扶持推广太极拳、健身气功等民族、民俗、民间传统运动项目”的部署,打造日照城市品牌,日照市政府初步定于201710月份举办中国·日照五莲大青山第五届国际太极拳大赛,作为前期预热,在全市进行太极推广,日照市政府定于429日举办阳光海岸·太极日照——“世界太极日”活动。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