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绿茶和新会柠檬结合 创新产品广受喜爱

来源:大众网   作者:万嵩   2017-04-28 23:01:00

1、柠檬绿茶,将广东柠檬和日照绿茶相结合

柠檬绿茶,将广东柠檬和日照绿茶相结合

 

2、冲泡柠檬绿茶

冲泡柠檬绿茶

 

3、位于南湖茶博城的一壶江月茶店

位于南湖茶博城的一壶江月茶店

 

4、一壶江月茶店

一壶江月茶店

 

5、一壶江月茶店销售陈皮普洱和小青柑等产品

一壶江月茶店销售陈皮普洱和小青柑等产品

 

6、江门社德陈皮茶业有限公司的茶厂

江门社德陈皮茶业有限公司的茶厂

 

7、江门社德陈皮茶业有限公司位于新会天马的青柑园

江门社德陈皮茶业有限公司位于新会天马的青柑园

 

8、小青柑青晒过程

小青柑青晒过程

 

9、一号柑普茶叶品牌

一号柑普茶叶品牌

大众网日照4月28日讯记者 万嵩2016年,来自广东的小青柑火起来了,成为中国茶界现象级茶品。受此启发,来自广东在日照从事茶叶生意的江月,创新推出柠檬绿茶,将富含维C的新鲜柠檬与栗香浓郁的日照绿茶相结合,这一创新之作,得到了日照本地茶友的喜爱,并且在广州市场销售。

江月,一位来自广州的成功女士。4年前,机缘巧合只身来到日照,从事茶壶销售的生意。来自广东的她,在日照主要销售广西钦州坭兴陶茶壶,另外,她也把别具广东特色的陈皮带到了日照,其中尤以陈皮普洱广受身边茶友的喜爱。

江月说陈皮是广东三宝之首,做茶做菜做药等生活方方面面都喜欢用陈皮,一开始从广州带来的陈皮普洱只是想朋友品尝一下,结果大受欢迎,可以说是供不应求,所以后来专心在日照做陈皮普洱的推广和销售”。

为了寻到最正宗的陈皮普洱,江月来到了有“陈皮之乡”之称的江门市新会区,花费了一个月的考察时间,她选择了江门社德陈皮茶业有限公司,成为了该企业在日照的代理。

江门社德陈皮茶业有限公司坐落于有着“陈皮之乡”之称的江门市新会区,扎根天马生态区,毗邻小鸟天堂;是一家集种植、加工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型民营企业,一直致力于研发生产原产地、原生态、原手工的正宗新会天马生态区陈皮柑普茶、柠檬茶系列。目前主要产品为一号柑普、一号柑皮、小柑韵、小柠红、柑之韵、柠真香、柠真红、柠真美”等品牌为主的中、高档正宗新会柑果茶、新会陈皮和柠檬茶系列。

江月与日照结缘,又从事茶叶生意,自然而然对日照绿茶产生了好感,勇于尝试的她,决定将新会天马的柠檬和日照绿茶相结合,做一款创新产品。“社德陈皮茶业公司两年前开始做柠檬绿茶的开发,将广东柠檬和湖北绿茶的结合,喜欢日照绿茶的我,建议将广东柠檬和日照绿茶相结合,日照绿茶品质那么好,一定能成为得到消费者的喜爱。”江月说。

据江门社德陈皮茶业黄总介绍,陈皮适宜和非新茶结合,柠檬适宜和非陈茶结合。于是,2016年10月,江月在日照市精心挑选一批优质日照秋茶,准备来年做日照的柠檬绿茶。2017年3月,随着新会天马第一批柠檬上市,新品开发正式开始,工人们剔除柠檬中的果肉,并冲洗干净,放入日照绿茶,露天晒制7天时间,第一批柠檬日照绿茶问世了。

果香浓郁,入口顺滑,滋味甜爽醇厚,润喉生津,独居特色的柠檬绿茶得到了不少日照茶友的喜爱,并且在广州市场销售。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