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夏庄党委强制按手印拆迁”?真相在这里!

来源:莒县发布   作者:   2017-04-28 18:50:00

  4月28日,莒县公安局官方微信发布《关于网上“夏庄党委强制按手印拆迁” 相关视频的说明》。

 

  4月28日,在百度贴吧、日照论坛、微信朋友圈等网络平台,发现一带有“山东莒县夏庄镇党委对拆迁户强制按手印 大家转起来”水印的视频,经调查核实,该视频内容并非发生在山东省莒县夏庄镇,系谣言。目前,公安机关正在追查造谣者。
  莒县公安局

 

  2017年4月28日

  小编提醒:对故意编造谣言、制造恐慌、扰乱社会秩序的违法犯罪行为,警方将一查到底,依法严惩。同时,希望广大市民朋友擦亮眼睛,不信谣传谣,不要以讹传讹。对出现的各类危害信息要判明情况,切忌随手转发,以免成为谣言传播者。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