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海风拂过天津卫”日照旅游宣传推介走进天津

来源:大众网   作者:范开祥 刘文慧   2017-04-27 17:58:00

涉旅企业代表正在展示日照秀美风光

涉旅企业代表正在展示日照秀美风光 

天津旅游推介会现场

天津旅游推介会现场

大众网日照427日讯(实习记者 范开祥 刘文慧)26日,山东半岛城市旅游区域合作联盟举办的旅游宣传推介会走进第二站——天津。日照市涉旅企业代表通过影视资料、ppt等形式展示了日照丰富的旅游资源。

    山东半岛城市旅游区域合作联盟由青岛、烟台、威海、日照、潍坊、东营、滨州七市组成。本次推介会是山东半岛城市旅游联盟首次举办营销推介活动,是联盟城市整合七城市旅游资源、促进强强联合、打造山东旅游“仙境海岸”品牌的重要举措。天津旅游宣传推介会架起了七城市联盟与天津旅游交流合作的桥梁,为旅游界的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来自天津市的涉旅企业和新闻媒体记者共210余人参加了本次推介会。

 推介会上,日照市涉旅企业代表不仅通过影视资料及ppt形式介绍了日照市的区位优势、资源优势、交通优势,还发放了日照旅游宣传资料及各景区、旅行社的宣传资料,为参会人员全方位、多角度地展示了日照深厚的文化底蕴和丰富的旅游资源。与此同时,日照涉旅企业还展示了“山东半岛4日游”、“寻找童年的乐趣——日照赶海拾贝亲子3日游”、“当美食遇到美景——日照亲海两日游”、“日照碧海原滩蟹子沟1日游”等一系列极富特色、充满人文情怀的精品旅游线路。

    天津市旅游局活动促进处处长张教林出席了推介会并致辞,他认为,本次山东半岛联盟七城市通过一体化的资源整合,实现了七城市间的优势互补,加强了七城市之间的交流合作,意义重大。

    本次推介会吸引了天津众多旅行社对日照旅游资源的兴趣。天津观光国际旅行社十年前就开启了天津到日照的旅游推广线路。推介会上,该旅行社董事长周凯说,近几年,明显感受到了日照在旅游发展上投入了很大的力度,相信今后合作的前景将更加广阔。天津津河假日国际旅行社的总经理宋丽娟对日照旅游很感兴趣,她说,近期将组织旅行社对山东半岛七城市进行实地考察和踩线,今后将积极开发天津——日照的旅游线路,加大对日照旅游的推广力度。

    日照市旅发委对此次活动高度重视,组织日照各旅游企业代表参加旅游宣传推介,各旅游企业为天津旅行商和天津市民提供了丰富的旅游线路产品和优惠政策。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