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百人参赛 东港2017年中学生排球联赛成功举办

来源:大众网   作者:陈平平 陈鹏飞 张文超 戴方庆   2017-04-27 17:51:00

2017年东港区中学生排球联赛在天津路中学成功举行

2017年东港区中学生排球联赛在天津路中学成功举行

紧张激烈的比赛现场

紧张激烈的比赛现场

全区11支代表队132名运动员参加

全区11支代表队132名运动员参加

大众网日照427日讯记者 陈平平 陈鹏飞 通讯员 张文超 戴方庆)日前,2017年东港区中学生排球联赛在天津路中学成功举行。来自全区11支代表队132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在比赛现场,运动员们身姿矫健、奋勇拼搏,力度迅猛的扣球、牵动心弦的救球一次次把比赛推向高潮。精彩的战术配合,永不言弃的体育精神,深深感动着在场观众。经过一天紧张角逐,天津路中学、丁肇中实验中学、高新区中学获男子组前三名,高新区中学、丁肇中实验中学、天津路中学获女子组前三名。

此次排球联赛是东港区中小学生体育比赛的重要组成部分,锻炼了中学生体魄,充分展现了中学生的运动风采,增强了各学校的团队凝聚力,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25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