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海曲路施工进度加快 6月底前全线完工

来源:大众网   作者:牟泳锟   2017-04-26 15:38:00

大众网日照426日讯(记者 牟泳锟)近日,记者从日照市交通发展集团获悉,由于海曲路车流量的增大,海曲路出现一些坑槽、裂缝,影响着市民行车体验和行车安全,交通发展集团从4月开始启动海曲路中修工程,6月底全线完工,创造“海曲速度”。

近几年,随时海曲路车流量的增大,海曲路出现一些坑槽、裂缝,影响着市民行车体验和行车安全,四月份随着气温的上升,进入了沥青路面施工的黄金时段,为了加快海曲路中修工程的施工进度,承担施工任务的日照交通发展集团全力推进海曲路工程,演绎着全新的“海曲加速度”。

海曲路施工过程中既要保证质量、又要加快速度、还要尽量减少施工对市民出行带来的影响,海曲路的施工难度可想而知。为了早日完成施工,交通发展集团在严抓工程质量的同时,坚持科学安排作业路段,铣刨摊铺交替进行,配齐配足人员设备,合理搭配组合碾压,采取分段施工、交叉施工、夜间抢工等多项措施,抢抓施工进度,尽量避免白天施工给市民出行带来的不便。并采取加密设置全标识,加强交通疏导,确保施工安全。

记者了解到,本次海曲路施工路段东起望海楼、西到烟墩岭,其中山东路至旭阳路段为2公里大修,目前已完成1.7公里半幅基层。自旭阳路至枣庄路口东为8公里罩面,目前已完成枣庄路至日照路罩面共5.4公里。截止目前,共完成铣刨6公里。51日前,海曲路段旭阳路以东段将全幅完成,旭阳路以西将完成半幅。并预计在6月底全线完工。旭阳路至枣庄路东工期有望比计划提前2个月。

对于修路给市民造成的交通拥堵压力,日照交通发展集团在此建议,市民可以选择绕行其他路线,避免修路造成的不便。同时,为了自身的安全,请尽量远离海曲路上正在施工作业的大型机械。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