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石臼边防派出所开展儿童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来源:大众网   作者:赵洪芝   2017-04-24 14:52:00

边防民警与孩子们互动交流

边防民警与孩子们互动交流

边防民警正在讲解交通安全常识

边防民警正在讲解交通安全常识

大众网日照4月24日讯记者 赵洪芝)近日,应驻地红缨海贝尔幼儿园的邀请,日照石臼边防派出所民警结合“护校安园”专项行动开展了一次生动的交通安全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儿童的交通安全意识。  

活动中,民警庄严针对幼儿园小朋友年龄小、认知少,接受能力较弱等特点,通过播放交通安全宣传动画片,以一问一答的形式,教小朋友们“怎样安全过马路”、“常见交通安全标志代表什么”等交通安全常识,在寓教于乐中将遵守交通规则的意识植根孩子们的心底。最后,民警发动小朋友们回家后向父母宣传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在日常生活中杜绝不文明交通行为,避免意外伤害的发生。

整个活动受到了幼儿园师生的热烈欢迎,小朋友们积极与民警互动,宣教效果明显。园长表示,将叮嘱教师督促家长以身作则,家园共同配合,确保将孩子们的出行安全落到实处。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韩依晓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