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交警夜查改装渣土车 现场10台大车被查

来源:大众网   作者:侯彦平 汪肖影 刘冰   2017-04-24 14:46:00

交警查获涉牌违法车辆

交警查获涉牌违法车辆

交警检查大货车司机的证件

交警检查大货车司机的证件

大众网日照424日讯见习记者 侯彦平 通讯员 汪肖影 刘冰为深入推进渣土车严重违法和大货车超载超限集中整治行动,营造和谐安全的道路交通环境,日照交警东港大队联合特勤大队组织开展了夜查渣土车、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统一行动。当晚共有10台大货车被查,同时查处40余起其他违法行为。

420日晚7点,整治行动正式拉开序幕。由东港交警与特勤大队组成的联合行动小组,在统一讲明注意事项后准时出发。民警在渣土车、大货车较为集中的路段设置执勤卡点,等待出击。各巡逻组按照各自负责的网格划分范围,进行不间断巡逻,对发现的无牌无证、污损号牌、非法改装等交通违法行为,严厉打击,依法重处。

整个行动期间,共查处渣土车非法改装5起,超载超限5起,其他各类交通违法行为40余起,交警对这些交通违法行为采取“零容忍”态度,取得了良好的整治效果。

本次交警东港大队与特勤大队联合执勤,集中精锐力量,对辖区渣土车、大货车严重违法行为宣战,给群众一个安全的出行环境。据介绍,违法车辆一旦被查扣,超载的要进行卸货,非法改装的要进行监督切割,不消除违法行为决不允许上路。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韩依晓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