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岚山交通运输局召开效能及作风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大众网   作者:高尚峰 厉夫昌   2017-04-21 17:55:00

区交通运输局召开效能及作风建设工作会议

区交通运输局召开效能及作风建设工作会议

 

转作风 抓落实 促发展

转作风 抓落实 促发展

大众网日照421日讯( 记者 高尚峰 厉夫昌 )421日下午,区交通运输局召开效能及作风建设工作会议。

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务必充分认识本次会议重要性,深刻理解改进作风没有止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内涵,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要着力解决在履行职责、工作态度、办事效率等方面存在的办事拖拉、推诿扯皮以及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群众关注的问题,努力查找薄弱环节,确保机关效能建设取得成效。 

本次会议进一步贯彻落实了区委区政府转作风 抓落实 促发展主题活动精神,着力提高为民服务水平。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