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主城区在建工程迎随机抽查

来源:大众网   作者:侯彦平   2017-04-07 16:43:00

拟进行检查的在建项目名单

拟进行检查的在建项目名单

大众网日照4月7日讯(见习记者 侯彦平)4月7日,记者从日照市规划局获悉,为进一步加强建设工程项目规划审批事中事后监管,确保城乡规划的顺利实施,根据城乡规划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规章,日照市规划局将对我市主城区范围内的在建工程项目进行随机抽查。

据介绍,近日,规划局日照市主城区范围内的在建工程中随机抽取了12个工程项目,作为随机抽查的检查对象。据介绍,本次检查内容及检查方式为:对抽取在建工程项目,采取书面检查和实地核查的方式进行检查,主要检查内容包括:是否按程序设置公示牌、规划验线、±0.00核实,是否按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及其附件、附图所确定的内容实施等事项;根据日照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建立日照市城乡规划执法联动协调机制通知的要求,规划局将联合相关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本次检查活动。

日照市规划局将对在建工程项目检查情况进行记录,制作在建工程项目检查记录表,对违反法定程序或未按照规划许可内容进行建设的建设工程,由相关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依法进行处罚。对本次抽查情况及查处结果形成抽查报告,将录入日照市市场监管信息平台,并在日照市规划局网站(www.rzghj.gov.cn)进行公开。

记者了解到,在对建设工程进行检查前,市规划局将提前通知被检查单位,预约检查时间,请各被检查单位作好配合工作。各被检查单位对抽查工程项目提前准备好以下材料:《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原件)《建设工程验线确认书》(原件)《建设工程±0.00测量报告单》(原件)经批准的修建性详细规划或规划施工图经批准的建筑工程施工图经批准的单体建筑效果图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韩依晓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