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一小学建立家校联盟 学生成长双助力

来源:大众网   作者:陈平平 王乐清   2017-04-07 14:43:00

日照第四小学建立家长委员会,家校共建促进学生成长

大众网日照47日讯记者 陈平平  通讯员 王乐清)日前,日照第四小学召开了学校首届家长委员会成立大会和家长委员会一届一次会议。自此,学校与家长建立教育联盟,增进沟通,增强学校工作的透明度,为学生成长实现双助力。

会上,尹校长对学校现状,2017年工作计划和未来发展等方面作了汇报。搭建家长委员会这个平台,邀请家长参与监督学校的民主管理,为学校发展建言献计,传播先进的家教理念和科学的家教方法,以达到学校与家庭携手共同培育人才的目标。

会上民主选举产生家长委员会成员并颁发了聘书。家长们畅所欲言,就学校的发展和学生管理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大家表示一定会尽职尽责做好沟通、协调及相应的宣传工作,和学校一起共同打造良好的育人环境。

家长委员会的成立,标志着学校育人渠道的进一步拓展,进一步密切家庭与学校的联系,充分发挥家长对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参与和监督作用。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