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市委宣讲团“三新”宣讲走进日照大众网

来源:大众网   作者:郑云歌 陈帆   2017-03-29 09:37:00

“三新”宣讲走进日照大众网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宣传部副部长、文广新局党组书记杜庆森做“三新”宣讲

会议室座无虚席

大众网日照328日讯记者 郑云歌 陈帆28日下午,日照市委宣讲团到大众网日照频道举行“新目标、新战略、新作为”宣讲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宣传部副部长、文广新局党组书记杜庆森做了宣讲报告。

宣讲报告中,杜庆森围绕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市“两会”、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等一系列重要会议,深入剖析“新目标、新战略、新作为”的精神内涵,重点围绕“一个目标、三个导向、五大战略”总体发展新思路,展开阐释,为大众网日照频道的员工们上了 “生动一课”。 

此次宣讲报告会帮助大众网日照频道的采编及运营人员系统的了解了全市过去五年发展的丰硕成果和经验教训,也了解了未来五年我市发展的规划定位。“作为新闻单位,这样的报告是一场及时雨,给予我们许多思考和帮助,”大家纷纷表示,听完之后会认真总结,深刻领会,全面吸收,并将会议精神落实在今后的各项工作中。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