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魅力山海天 卧龙山街道旅游推介会隆重举行

来源:日照大众网   作者:林玉花 范开祥   2017-03-26 20:16:00

山海天旅游度假区旅游局副局长秦绪建做了热情洋溢的致辞

山海天旅游度假区旅游局副局长秦绪建做了热情洋溢的致辞 

山海天旅游度假区卧龙山街道旅游推介会隆重举行

山海天旅游度假区卧龙山街道旅游推介会隆重举行

太美旅行社与桃花岛风情园当场签订合作协议

太美旅行社与桃花岛风情园当场签订合作协议

太美旅行社与桃花岛风情园签订合作协议

太美旅行社与桃花岛风情园签订合作协议

现场200余人参加了本次推介会

现场200余人参加了本次推介会

大众网日照3月26日讯(记者 林玉花 见习记者 范开祥)326日,山海天旅游度假区卧龙山街道旅游推介会暨桃花岛风情园、云过山丘茶旅园宣传推介说明会隆重举行。全市各大旅行社代表、OTA电商、旅游类社团俱乐部、媒体记者200余人参加了本次推介会。

推介会上,卧龙山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李光银对卧龙山街道整体旅游资源进行了介绍。桃花岛风情园、云过山丘文旅园等景区现场进行了图文并茂的展示,并向旅行社发布了2017年合作政策。山海天旅游度假区旅游局副局长秦绪建做了热情洋溢的致辞。

到场的媒体与旅行社代表对卧龙山街道的旅游资源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纷纷表示将大力宣传推介“山海相依、民俗悠远的好客卧龙山旅游,让更多的游客走进卧龙山,到山海天度假。太美旅行社与桃花岛风情园当场签订了市场开拓、游客接待等合作协议,相关景区还为合作旅行社颁发了奖励。

据介绍,本次推介会旨在整合卧龙山景点资源、深化行业间交流、共享合作红利,推精品、建渠道,实现旅游线路、旅游产品差异化、层次化的迭代提升,不断引领新的消费需求,创造新的经济增长点,增强旅游产业核心竞争力,推动卧龙山街道旅游发展快速适应市场新变化、新形势、新要求

近年来,卧龙山街道将青山、碧海、蓝天的自然禀赋,聚合为科学发展的强大动能,推动民俗旅游转型升级,促进渔旅、农旅深度融合发展,加快精品旅游项目招引建设,在更大程度上延展了山、海、天的魅力。2017年,卧龙山街道被评为山东省旅游强乡镇,辖区内张家台村被评为山东省旅游特色村,七彩凤凰生态采摘园被评为国家AA级旅游景区,秀水潭生态采摘园被评为山东省精品采摘园,李家台五家“渔家乐”被评为山东省“好客人家”四星级农家乐。创优连片、品牌连线的高品质旅游发展环境为山海天旅游度假区创建国家级旅游景区、国家5A级景区奠定了坚实基础。

依山傍海赢天下!今年,山海天旅游度假区牢固树立“旅游+”意识,以创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和国家5A级景区为抓手,坚持在生态立市、旅游富市中当先进、打头阵,实行精品旅游项目打造与民俗旅游规范提升并重,深入推进全域旅游发展,加快把山海天打造为全国著名的旅游目的。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