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古装模特邂逅杏花别样美 日照海元素助力杏花节

来源:大众网   作者:张丽华   2017-03-25 15:55:00

古装模特

古装模特

海元素化妆培训的老师们正在给模特化妆

海元素化妆培训的老师们正在给模特化妆

模特在海元素化妆

模特在海元素化妆

大众网日照3月25日(记者 张丽华)25日,“魅力五莲游 寻梦驼石沟 2017五莲赏花季之驼石沟杏花节”开幕式在松柏镇驼石沟杏花村举行。记者了解到,本次活动中古装模特由海元素化妆职业培训学校提供,模特们身穿古装与百年杏树合影,给现场带来了别样的感觉。

据悉,海元素化妆职业培训学校是国家批准办学单位,山东省知名教育品牌学校,隶属于山东省海元素时尚文化有限公司,是由著名化妆造型师丁海涛先生亲自创办,是以影视化妆造型、舞台化妆造型、时尚彩妆、新娘化妆造型、电视台、广告、杂志、影楼、晚会化妆造型课程组合而成。有着与国际接轨的化妆、发型、饰品制作、特效塑性技术。由国内最具实力的一线影视造型设计师和时尚造型师和美妆新娘造型师资团队授教。秉承着:”用心去传达技术,以实用为目的,以品质为第一目标,以艺术创新来经营培训的宗旨教学。努力培养出国家、国际需要的化妆、造型、形象设计新人才。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时欣
分享:
更多